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【假日記】感觸又良多

  下午弄完erp的作業,正愁著不知道要去哪,只好看著HBO重播的變型金剛2,後來又上網拍亂逛,看到了想買的保溫杯,只好先忍著,突然松哥打了電話來,要約我去好市多,正閒著沒事的我就答應了,第一次被松哥開車載,感覺真是奇妙,因為手頭有點緊的關係所以就沒有買太多東西,畢竟每個月都來確實有點傷荷包阿XD。

  結帳後坐著吃晚餐,聊了很多事情,看到阿敏餵松哥吃雞肉的模樣,真是快閃死我了,我想有一天我會收到他們的炸彈吧,松哥出門前很擔心我會無聊,我一直都說他想太多了,反正我也常常陪情侶出去,這不是第一次了,不過這讓我感觸良多了阿,嘖嘖。

  星期五那天上課心情不錯,一直講梗,藍姐姐問我怎麼那麼HIGH,藍妹妹問我是不是春天來了,我只好苦笑說不是,其實我很喜歡這樣歡樂的氣氛,仿佛沒有壓力一樣,回家後沒事情忙或是一個人安靜的時候,我總會想到一些事情,然後把自己拖進去另一個負面的情緒裡,像深藍色,深邃得讓人絕望,老實說我反而不喜歡這樣。


  但是

  
  我卻不知道


 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