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


脫離了惡魔島,結束了11個月的深造,看著手上的這張紙感覺卻很不真實,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,現在才發現原來走得這麼快,離開前幾天晚上還感觸良多,等要真正想寫的時候卻已消逝不見,最後的那天實在來的太突然,總之一路相伴的兄弟們,辛苦了。



   跟大家的討論進入大染缸的規劃時,總是說得很有一套道理,但想要真正照著走確是有點茫然,那種感覺就像你以為眼前路上霧已經散開了,卻又再度起了霧,自己所嚮往的太過於理想,所學的科系又不夠深入,那時候老師說過的話果然應驗了,同一批生產出來的罐頭內容物都是一樣的,最好每天花二個小時做自己有興趣的事,雖然學校總是提倡著多元化,學的雖然多,但是都是皮毛而已,真正要找工作時,還有科系限制這回事,證照也沒有半張,人家是輸在起跑點,我想我大概是死在起跑點,雖然不是第一次進入染缸,可是這次也算是正式的進入,沒有相關經歷,要考慮的環節到也不少,這幾天外頭下著大雨,我的內心也下著小雨,雖然家人沒有給我壓力,但自己總會給自己壓力,只好打打字舒發一下,凡事剛起步總是不容易,我不會就這樣認輸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