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終於

  最後的寒假.....

我知道,剩的時間不多了

  突然間有種害怕想逃避的感覺,以前總是討厭讀書,但現在卻意外珍惜這最後的時光,要面對無情的社會了,三年多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,雖然跟我當初所嚮往的生活不一樣,但我也滿足了,我跟奡睿說有種捨不得的感覺,捨不得的大概就是這群好同學、好朋友,我是個自我防衛心很強的人,很少在別人面前露出真正的自己,但你們總是能讓我很放心的表現自己、做自己,那種相處聊天的氛圍讓我很喜歡,讓我想起國小的時候,每天都很期待上課的感覺,我想大概是怕寂寞吧,只要思緒有點不愉快,整個心思都會被糾入黑暗中。

  期末聚餐從原本的三個變成了六個人,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,還幫壽星慶祝了生日,這種祕密安排的行程,為了看到壽星驚嚇的瞬間,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  今天休假,特地跑到了圖書館借了書來充實寒假,雖然上次暑假我也這麼做,不過都充實到經濟學去了,看著工讀生幫我keyin借書的資料,看到了學生證的使用期限,是代表我們即將要離開的意思。學校的宿舍出現了一堆車子,一堆人拎著打包的行李要回家,我想再過不久,打包的就會是我們了。

  
  

  只是,我們不是要回家
   
  我們要離開這兒了

  


  而我們打包的......

  
  是回憶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