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那片藍

2011/02/17

  久違的墾丁,這次還是我自己一個人

  原本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好打算作罷,因為睡醒已經將近10點了,天空很晴朗,不出去走走好像又不對,「有些事情現在不做,以後不一定有機會再做了」這句話又在腦海中驅使著我,我還是準備好簡便的行李,踏上了屬於我自己的旅途。



  因為是淡季的關係,路上的車子顯得很少,跟我去年暑假開車前往根本是天壤之別,也好,這樣才有遠離喧囂的感覺,一路上令人熟悉的海風跟那片藍色的海人令我懷念。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,我想這次我還是會選擇騎車吧,騎車吹著海風的感覺確實令人著迷,一路上也有幾位是獨身前往的人,也許是抱著跟我一樣的心態吧。





  車城有名的綠豆蒜,每次經過生意總是爆滿,這次只除了我之外只有二桌客人。

  之前跟朋友提過自己一個人去墾丁的事情,不少人認為我瘋了,我想也許是他們不懂。有人陪何嘗不是好事,但一個人旅行總有他的價值存在,不需要擔心別人的意見,想停留的時候就停留,想走的時候就走,想去哪就去哪。


  一個人未必不好,只是看你怎麼去看待罷了。




  坐在沙灘上,吹著涼涼的海風,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,什麼事情都不想做,彷彿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這片藍海之外。


  如果能一直這樣就好了







  如果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