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短暫的歸來

  經過二週的磨練,終於回陽了,進入到陰間後我才真正發現時間的寶貴,一開始的前幾天根本就不夠用,剛開始噴東噴西的,還好被幹過幾次後就習慣了,作息也很突然的變成早睡早起,養肝吧我想。只是團體生活還是有點讓我不習慣,總是存在一些該死自私的人害了大家,只好巴結點了。



  回陽的那天看著大家一個接著一個被招換出去,心中難掩有些失落感,那是一種漫長的等待。雖然是我要求家人不用太早來,畢竟不需要為了多一點自由的時間就勞煩家人七早八早就出門,最後感謝同班的弟兄把我招領出去。

  很久沒有看看外頭的世界,久未接觸的東西顯得相當陌生。接到不少朋友打來關心的電話,那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奇妙。回去之後即將小選,未來還有很多考驗在等著,我還是會加油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