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遠方

  在不知不覺中脫離了新手村,其實也過得很快啊,馬上要出發練功了。在最後的一週課程只有趕而已,忙著複習課程,而老天爺又不給面子,雨一直下個不停,上山練打靶的時候只有克難而已,行軍還遇到大雨,徹底體會了雙濕牌的威力,還有廁所那超濃的阿摩尼亞味、蛋糕疊疊樂,還好只有住個幾天而已,這一個月以來也已經把左耳進右耳出的技能點滿了,下山後就覺得喉嚨有點痛,過幾天果然就感冒了,鑑測刺完槍後就是整個失聲了,如果在讓我選擇一次,我這個應該會好好保護喉嚨,因為真的很痛苦。這個時候還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,感冒的人明明很多,可是大家都在裝死XD,我想是因為快放假的關係吧。

  大抽的日子到了,果然是外島的大退潮,澎湖、馬祖、金門都出現了,決定順序後才發現我是倒數第三個抽的,眼看想抽的單位一個一個被抽走,實在讓我有點擔心,輪到我時就只剩下二海巡一金門,偏偏很該死得我就抽中了金門(眼神死),其實我比較想去澎湖啊-3-,還好我已經提前做好心理建設了。

  自從online放假後電話就多了起來,真是奇特的現象,還有以後要三個月才會回來一次了(涙),上ptt做功課後發現軍糾好像很麻煩,放個島休也顯得不自在阿,隨遇而安吧!




終於能跟你們說再見了。




我想我的EQ應該又提升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