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那是個空洞

那天收到媽傳的簡訊


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


在那個時間點




  再過一個星期就即將出關,我想我會很懷念這段日子,我想下個月我就會到那很遠的地方。那天收到妳的簡訊,剛好讓我安排了假日的行程。做好準備後我撥了電話,只是沒想到話筒傳來的是沉默的嘟嘟聲,失望嗎?我這麼問自己,老實說有點,休假前的幾天我倒是蠻期待,但話筒傳來沉默的嘟嘟聲那刻後我就明白了,只是這段時間浪費掉我覺得有點可惜,自從登入後我就更明白的了解時間的重要性,其實那次後我就有感覺我們可能會失去聯絡,因為關係可以很簡單就被切割。閉關的時候突然多了不少自己的時間,我突然體悟到寂寞是個很可怕的敵人,我把很多存在腦中的回憶挖了出來,那些事情就像紀錄片一樣在腦海裡面播放,而有些事情經歷過後才會想說我當時為什麼要這麼做,或許就像小丸子她姊姊說的一樣,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。第一次當門衛有種說不上的感覺,夜晚很寧靜,但思緒卻沒辦法放空,我想下次應該是數星星了吧。


有時候我想找個人說說話

 但
    在哪裡呢







寂寞就像個大海

我們都深陷其中

任由它
  
  載
   浮
    載
     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