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謝謝

  原本想把這幾天的假期弄得很忙,但沒想到真的很忙,6天當中4天有約。原本以為online後會變得比較沒時間跟朋友聯絡,但大家卻很有默契,那天宗毅與奡睿來找我時讓我驚喜了一下,只是6人飯局因為一點小原因沒有成,妳為何總是想不開呢?以前總是無法融入online的話題,現在總明白那種心情,不知不覺就成了幾個人的學長。

  老媽聽到我要去外島時候好像有點驚訝,我想是因為從小到大沒什麼離開家裡的原因,畢竟以後要三個月才回來一次了,老爸也跟我講了些他曾經在馬祖的事,他很少對我講這麼多話,這種現象對我來說卻蠻新鮮的,希望他們老人家別擔心太多了,當初想到要三個月才能回來一次時也有點難釋懷,不過人生也就這麼一次經歷,說不定沒有抽到的話也不會有機會去那裏(?),加油吧,期待我們三個月後再相聚。


關心我的朋友們


謝謝你們



我會努力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