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璀璨的夜空

在無法讓我沉澱的地方我實在是寫不出什麼東西來,但我還是擠了一些出來。



  在這實在很少有機會接觸到電腦,今天也是剛好悶久了出來透透氣,一段時間沒碰電腦還有些東西被我遺忘了,上信箱收個信密碼要打個3、4次才會對,對我來說是種有趣的現象,畢竟以前常常離不開電腦,那段沉迷網路遊戲的日子。

  這邊夜晚的星空實在很漂亮,老實說我還沒有看過如此清楚的夜空,這是喧囂的城市看不見的,真正安靜的夜晚,很想就這樣看著這一片星空發呆,吹著帶有寒意的晚風,只是這樣愜意的舉動實在不適合我現在的身分。出了大門,轉換成另一種身分;進了大門,又回到原本該有的身分,就好像訓練過一樣,但卻只是心態上簡單的轉變,在那扇門裡面實在是沒什麼時間放空來整理思緒,老實說我有點害怕把原本的自己給遺忘了,有各種形形色色的人,相對於一些人我顯得外向多了,大環境就是這樣吧,沒辦法避免的事。




回想起過往的回憶,那也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


但卻已經離我好遙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