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歸途


  



  又是到了該踏上歸途的時候,經過了那麼多天有種已經脫離的感覺,但事實上卻不是,再經過三個迴圈才是真正的脫離,很多人會說第一次總會不習慣,我想並不是沒有道理。







  雖然早已計畫好該有的行程,但礙於一些因素還是打亂掉了,結果錢噴了不少倒是真的,跟幾位朋友再聚首的感覺很好,雖然我不是去留學,但也算出國深造吧(?)。因為是第一次也是弄得手忙腳亂,唯一特別的是精神特別的好,雖然離去那天還是飄著小雨,但卻澆不熄內心的期待,看到那熟悉的港口,期待的心也逐漸冷靜下來,這次有好多的事得做,早在前幾天就已經在筆記本上寫下不少的規劃,但卻沒有一一去實踐,畢竟計畫總桿不上變化,但我總習慣了事先想好,老實說到家中的感覺卻沒有先前那麼強烈,我想是因為已經習慣於這個模式了,唯一不習慣的是電腦螢幕變的好小,害我萌生換螢幕的念頭。轉職之後與家人的相處模式變了許多,我想是因為不自由的關係,特別的珍惜時間,看了身旁的許多人,唯一共同之處就是與家人的感情變得更好了,這點我倒是覺得很欣慰,難以擁有的東西才會格外的珍惜,尤其是失去的當下。



這麼想

也許就不會那麼自責



如果當初可以改變些什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