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任務終了

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。   



  雖然這次是我最後一次的休假,但因為任務的關係還是被延誤了,也幸早有做好心理建設,心情才不會那麼的難以平反,剛好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行程,不然我心裡可能不是怎麼滋味,也罷了,最後一段時間了,順利的話休完假期也只剩下二週的時間了,最近發現我的耐心也開始在逐漸的消失,因為這個環境也開始逐漸的變了,我總是跟自己說著,反正快離開了,放寬心吧,會留著的也是回憶而已,慶幸那些一路走來的夥伴還相處的不錯,只是離開這後,會不會保持聯絡,可能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,可以的話我希望是會,不過困難度因該也是頗高。雖然生活圈沒什麼朋友,但總覺得在某些階段所認識的朋友當中,我總是扮演著那一條聯繫的線,就因為朋友很少,使得我很在意那些僅有的朋友,我想是因為我心中那把尺很短的關係,但至少我從不後悔。
   脫離了團體,進入了團體,過些日子又即將迴圈一次,我還是剛當初一樣很討厭團體生活,倒是很也佩服我自己當初大學時期在找工作時會把這句話脫口而出,其實我不過只是不想說謊而已,對於團體生活,我想大概是無解了吧,總是會有與自己價值觀相差甚遠的人存在,對於即將進入大染缸,也是喜憂參半阿,又回到當初找工作的感覺,悲觀習慣了,總是會自我設限,對面於同樣是工廠生產出來的罐頭,總得想點辦法讓消費者購買,我想還是順其自然吧,先求有再求好了,雖然家人是沒有給我壓力,但是這個重擔總是會落到我肩膀上的。
   


只好迎風向前了。

   

要怎麼樣才能成為

那顆閃耀的星星


屹立不搖  高懸在黑暗的天空當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