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

結局是這樣


想跟妳說聲謝謝還有生日快樂,當作最後的告別

其實早早就打好簡訊,但它最後一直躺在草稿裡  
  
因為我內心深處一直有個抗拒的聲音

但我也不曉得該用什麼立場去面對妳了






雖然我們的關係後來很糟糕

那天到了妳的下班時間,理性還是提醒我要問妳還有沒有事情沒做,避免耽誤到妳的時間,電話是通了,但妳卻一句話也沒說,下一秒就無情的掛斷聲。


雖然心裡早有個底,但還是狠狠的打了我一臉

只是沒想到妳會這麼討厭我


我得承認對妳有一些好感,但我已經盡量保持讓自己隨時可收回的狀態,當嗅到一點味道時,我也已經做好後退的準備,只是沒想到這一退,竟讓我跌進深淵裡,這一摔摔得好重。
我一直以為退讓可以讓關係回到原點,直到無路可退了,我才發現這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。


而最後

我也只能離開了




其實我很難過,我一直很努力,卻改變不了這個結局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