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

留扇窗

   即將走入終章了嗎


  本以為事情該告一段落了,但卻隨著鄉土劇一樣的劇情急轉直下,一切都來的太突然,果然是所謂的因果循環嗎?我內心是這麼想著的,雖然這一天遲早會到來,雖然已經很淡然,但腦海一空時,情緒即刻蜂擁而至,被陳封過往的畫面立即被翻閱出來,淚線終究還是不敵,我才發現以前的故作堅強。
  
  而現在我想是因為橡皮鬆了,彈性也疲乏了,只能一再的堤防,當初懵懂時所嚮往的未來如今卻如此遙遠,我想那一刻開始,我的世界就開始崩壞了吧,我也只能努力著、控制著水杯裡面的容量。





我一直不想讓你們知道


太過於黑暗的那一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