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後記



  那天送走了你,我又看了一次父後七日,我才深深明白,也許心裡頭早就做好心理建設、也許已經明白這事實,但卻會不經意的忘記,忘記家裡已經少了一個人、忘記你已經離開了,直到想起某些事,我才又想起來。



  後來我時常在想,是不是有些話還來不及對你說,如果當初多跟你說些話,你的牽掛是否就會少一點,我卻只是選擇站在旁邊紅著眼眶不語。這幾年我得知了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情,心中對你總是有些不諒解,但我知道,你也曾經感到後悔吧,因為誰都不想變成這個樣子,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曾經犯過的錯誤活著, 必須學習跟自己最不堪的那部分相處, 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。



我一直以為我是堅強的



但我總是輸給了情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