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48小時

  選擇在畢業前辭掉工作,部分的原因是當兵前想休息一下,訓練一下體能、忙些該準備的事。其實不用這麼早去的,很多人選擇在畢業後當兵前去旅行遊玩,放鬆一下自己。但得知能夠提早入伍的消息後,再三的思考下,我還是決定提早入伍,當然不是我不想去玩,只是怕到後來會很擠,浪費掉太多時間,身邊很多人不解的問我說為什麼要那麼早進去,個人認為早晚都要進去,不如早點去好了,先苦後甘。



  為了訓練體能我選擇了多年沒碰的游泳(可惜的是我沒抽到海軍),想當初挑戰過日月潭後就沒有在接觸過游泳了,因為跟著老媽晨泳的關係,每天5點就得起床,藉此順便調整一下生活作息,在軍中也是得早睡早起,剛開始很不習慣,早起的感覺很想死,真的。拖著睡意矇矓的身軀到了游泳池後,下水的瞬間我才會完全醒過來,因為很冷,如果我當初有堅持持續游泳的話,我應該早擁有結實的六塊肌而不是現在的小鮪魚肚,還好胸口有點肌肉,照鏡子時可以自high一下,當然,不要看臉。

  為了軍旅的準備,這幾天跑了好多地方,當個兵有沒有那麼忙阿?我想部分的原因是網路的關係,使用網路習慣後總是會上網先做點功課,這幾天總卯起來看ptt,後來我才覺得其實都是自己太過緊張,於是倒數這幾天我總盡量保持平常心。

  拜讀了軍旅板,除了吸收到不少知識外也看到了許多的故事,女友等待男友的歸來、被兵變…等,雖然都只是文字,但總有股心酸的味道,對於情侶來說,我真覺得是個考驗,但有些事也是必須經歷過此事才會發現,我真慶幸自己沒有女朋友,所以不會有牽掛?看過不少男孩打給女孩訴說自己的無奈與心情,我想我也只能打給家人,但我又不想讓他們擔心,真是令人矛盾,打給女性朋友卻又不知道該用什麼立場才不會引起男友的誤會,打給男性友人我大概會很彆扭,所以我決定帶本小筆記進去抒發一下心情。

  但說起來也難過

  一路上我走得並不順暢,但也不至於遍體麟傷。因為極度缺乏自信加上以前種種原因,總讓我不太喜歡人群,認識的異性特別少,機會也跟著少,但我知道這都是我自己的問題,但這問題似乎也沒什麼改善,只因為我發現純真離我越來越遠,以前總是可以單純的噓寒問暖,大家都可以當好朋友,現在卻得建立在利益上,你怎麼知道你眼前的人下一秒會對你做什麼事。

  好不容易敞開了心胸卻換來一場騙局,我想妳有妳的堅決,但我也有我的立場。有時候太過於寂寞,反而讓人更容易往下跌,摔個遍體麟傷,犯賤。


熟悉的電話

話筒那頭依然沒聲音

但為什麼總是會撥到我的號碼?

我想今年沒辦法跟妳說生日快樂





因為我即將出發遠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