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別離

  四年前因緣際會來到這裡,緣份讓我認識了大家,雖然只是個夜間部,但也許因為如此,令人格外珍惜這一切。



  我過的很快樂,比起那年的高中生活,甚至想到大家互相數落彼此時都還會會心一笑,老實說我沒有想到會有今天的局面,一切雖然意外,但那種感覺卻很真實,毫無偽裝的表達自己的心情,說說笑笑的氛圍,那種感覺真的很好。




  最後的一週,我們去了約了很久的老四川,我總是走錯路,耽誤到大家的時間,也謝謝你們的體諒,我知道時間不多了,這幾天我只要一有時間就坐在電腦前,只為了要送給大家最後的禮物,因為我們沒有畢業冊,籌備了將近三個月,因為擔心照片不夠多的關係,除了跟奡睿要了不少照片,還拖到畢業典禮完才把影片給完成,過程當中我曾經萌生放棄的念頭,但幸好我堅持了下來,因為我知道,這會是值得的,又從朋友那聽說偽正片膠卷的事,便決定多弄個膠卷當禮物,還好我有受奡睿的影響買了相機,照片是唯一能留住回憶的東西,如果沒有買相機,我的畢業禮物大概也弄不出來吧,在這邊也要謝謝奡睿。

  畢業典禮,當初剛進學校時還很懷疑自己撐不撐的下去,一、二年級時幾乎滿堂,加上白天要上班,真得有點難熬,還好撐過去了,這四年來也走了不少人。想起以前的畢業典禮,除了國小有落淚之外,其他反而沒什麼深刻的印象,國中沒感覺,高中超開心,現在雖然沒開心但也不至於難過,只是有種淡淡的不捨,但也許是看過太多離別的場面,感覺就是淡淡的,看著緩緩升起的氣球,代表我們要起飛了,典禮結束之後大家難得的聚在一起拍照,同學之間難得有共識,畢竟平常也是小團體生活居多,還跟了不熟的人拍照,因為有些事現在不做,以後搞不好沒機會了,然後我預料的事發生了,妳果然跑來要跟我合照,怕場面尷尬所以我也就答應了,唉,真搞不懂是妳的多情還是堅決,只是幸好我逃離了。

  只有一天的畢業旅行,以前剛拿到駕照時總是想載著三五好友出去遊玩,那種在車上嘻笑聊天的感覺很好,終於有機會讓我載著大家出去遊玩,雖然事先做好功課,但忘了上路前先複習,我又走錯路了,真的很對不起,我們大概也花了2個小時在迷路上,甚至擔誤到下午的行程,只好被迫取消,但幸好還是有幫奡睿慶生到,一向設計別人的他,今天終於被設計了,這種橋段真是屢試不爽,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累了,對於開車的人說,看到大家安穩的睡也是一件很好的事,COSPLAY之旅只好留到下次了,只是,下次會是何時呢?

離別

雖然不一定會保持聯絡

但相信這會是一段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

看到影片時

應該會想起大家吧?

我想說

謝謝你們

我會想你們的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