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

多情總被無情傷

  有時候我認為我是個無情的人,但又有時候我認為我是個多情的人,我得承認交際是我的弱項,甚至連想都不想,對於剛認識不久的人,我總習慣釋出善意,為自己嚴肅的外表平反,但這又只侷限某些人,可能是我太過於自私,甚至有些人我連認識都不想。



  經過某次教訓後,我把我的善意收起了一點,怕因太多而令人誤會,有時候只是找找話題閒話家常,但我其實沒要聊的意思,對方卻很熱絡的跟我討論,使得我有點罪惡感,曾幾何時我也如此虛假。月中即將離職,有同事跟我說會捨不得,我卻淡淡的回了說「生命當中有很多像我這種過客」,此時我便覺得我是個無情的人,就像那些想窺探我內心深處的人被狠狠的潑了冷水一樣。只有上班的時間是同事,下了班我就回歸自己的身分,我甚至這麼想過。

多情與無情極端的共處在我身上,我曾一度以為我在演偶像劇

我得承認事前與事後我變了個人,但我想是踩到地雷的關係

付諸流水的多情轉換了成無情,甚至招來興師問罪




我想說的是,對不起







那是場面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